瀚克寶寶_0.png

 

 

瀚克寶寶_BADMOMS_13.png

作為一位母親,挑選副食品時,我總是優先考慮品質、安全性與營養價值。瀚克寶寶的產品特別吸引我,因為它是全國唯一擁有公開廚房的嬰幼兒副食品品牌,而且通過HACCPISO22000國際雙重驗證,讓我對食材來源和製作過程感到非常安心。此外,瀚克寶寶還有專業營養師全程把關,確保每一餐都能滿足寶寶成長所需的營養需求。

BannerA-1

我選擇瀚克寶寶的副食品不僅僅是因為它的品質保證,還因為它全新的形態和創新配方,讓我更加放心。瀚克寶寶運用全新的烹調方式與配方,能保留更多的食物營養素與肉品鮮甜,並嚴選當季新鮮食材,根據寶寶的營養需求精心研發最適合的菜單。這種貼心的設計,讓我感受到品牌對寶寶健康成長的重視。

 

瀚克寶寶的餐點分為四季季節餐點,每個季節都有特定的健康食材,寶寶在每個階段都能攝取到當季最新鮮、最適合的營養。而且,季節餐點只在限定月份販售,比如春夏的杪春食冊餐點(4月到9月)和秋冬的霜序饗宴餐點(10月到3月),讓寶寶享受到四季不同的風味和營養。

BannerA-1

這次收到瀚克寶寶寄來秋冬10~3月販售霜序饗宴餐點副食品,讓我對他們的用心有了更深的體會。從他們使用台灣當季的食材、無添加物的製作方式,到後續客服專業的應對,都讓我對這個品牌充滿信任。
 

瀚克寶寶_秋冬餐點_1.png

瞧瞧我家霏,因為打不開餐點、生氣氣、奧嘟嘟的模樣。可以知道瀚克寶寶的美味魔力了吧!

瀚克寶寶_秋冬餐點_2.png

包裝完整以外,每一杯餐點上面都會標有效日期,不怕一個忙碌讓寶寶誤食過期餐點

瀚克寶寶_秋冬餐點_4.png

我選擇了以下幾款產品給諾霏試吃,因為它們不僅天然無添加,還利用當季蔬果和優質食材製作,像是來自西班牙的Casa del Agua特級初榨橄欖油,甚至業界唯一添加了營養升級的滴雞精。

 

▍麵食系列:

霏霏是麵食控,我挑了金黃玉米蔬心麵、蛋香雙魚濃湯麵兩款

適合15個月以上的寶寶,它們是微調味的,而且字母造型的QQ麵,不僅有趣,還能讓寶寶在吃飯的同時認字母。

金黃玉米蔬心麵/共2杯(120g/杯)

成分:水、洋蔥、字母麵(杜蘭小麥粉、 水)、鮮乳、玉米、杏鮑菇、馬鈴薯、 青花菜、蛋黃、蓮藕粉、香菇、紅砂糖、 橄欖油、海鹽

這款是五辛素的選擇,搭配多種蔬菜,營養豐富。我家霏霏吃了之後,明顯對這款麵特別喜愛,可能是因為玉米和杏鮑菇的鮮甜味讓麵條更加美味。

蛋香雙魚濃湯麵/共2杯(120g/杯)

成分:水、洋蔥、紅蘿蔔、 字母麵(杜蘭小麥粉、水)、鱸魚、鮭魚、 蛋黃、蓮藕粉、橄欖油、海鹽、紅砂糖

則以鱸魚和鮭魚為主要成分,對於需要補充蛋白質的寶寶來說,是一道非常好的選擇。霏霏吃完後,似乎對魚的口感也更加接受了,這讓我很開心。(可惜是爸爸協助餵食,漏拍了)

瀚克寶寶_秋冬餐點_10.png

瀚克寶寶_秋冬餐點_11.png

瀚克寶寶_秋冬餐點_12.png

瀚克寶寶_秋冬餐點_13.png

▍燉飯系列:微調味的元氣飯添加了滴雞精,不僅口感柔軟,還富含多種營養素,讓寶寶在享受美味的同時獲得全方位的營養補充。

奶香菠菜鮭魚燉飯是我為霏霏選擇的首推之一,(霏霏挑食階段,不喜歡肉肉)

這款它融合了鮭魚和滴雞精,兩者都是高蛋白且對寶寶成長非常重要的食材,尤其鮭魚提供了寶寶成長必須的Omega-3脂肪酸。搭配菠菜這樣的綠葉蔬菜,不僅增添了鐵和維生素的高營養價值,還使飯的口感更豐富。鮮乳的加入讓整道燉飯更加香濃滑順,霏霏吃得非常滿足。霏霏特別喜歡這道燉飯中的鮭魚香氣,可能是因為鮭魚的肉質細膩,加上滴雞精的提味,讓她吃得很開心。每一口飯都包含了豐富的蔬菜和鮭魚,這讓我對寶寶的營養攝取很放心。

瀚克寶寶_秋冬餐點_3.png

瀚克寶寶_秋冬餐點_5.png

瀚克寶寶_秋冬餐點_6.png

▍拌飯系列:共2杯(110g/杯)

番茄舞菇鱻鱸拌飯、田園菠蘿薑黃拌飯 這兩款拌飯專為20個月以上的寶寶設計,微調味且添加了滴雞精,讓寶寶能在品嘗美味的同時增加咀嚼能力。

番茄舞菇鱻鱸拌飯

成份:白米、滴雞精(雞肉、枸杞、紅 棗)、鱸魚、番茄、洋蔥、紫山藥、青江 菜、杏鮑菇、香菇、橄欖油、海鹽

使用了滴雞精和鱸魚,番茄的微酸與魚肉的鮮甜,讓整體口感非常豐富。我家諾諾吃得津津有味,並且沒有挑食的問題,覺得他很愛這道餐點。

田園菠蘿薑黃拌飯

成分:水、白米、鳳梨、杏鮑菇、 紅豆、小白菜、紅蘿蔔、腰果、玉米、 香菇、橄欖油、薑黃粉、海鹽

則是素食的選擇,特別適合素食家庭。全素的拌飯也讓諾諾大口吃完,鳳梨的清甜和薑黃的香氣相得益彰,搭配杏鮑菇與紅豆,這款餐點不僅口味豐富,還提供了多種營養。諾諾吃得很滿足,我也很放心。

瀚克寶寶_秋冬餐點_7.png

瀚克寶寶_秋冬餐點_8.png

瀚克寶寶_秋冬餐點_9.png

▍燴料系列:共2杯(120g/杯)

台式洋蔥燒牛

成分:牛肉、青椒、紅椒、黃椒、紅蘿蔔、高麗菜、洋蔥、蒜頭、糖、鹽、味醂、馬鈴薯粉

這款燴料非常方便,適合15個月以上的寶寶,不僅可以拌飯、拌麵,還可以用麵包沾著吃。豐富的蔬菜和肉類,加上使用蓮藕粉勾芡,讓口感變得更加滑順。我試著搭配麵食給霏霏吃,霏霏竟然非常喜歡這款牛肉的味道,特別是燴料中蔬菜的甜味,讓他食欲大增。

 

總體來說,瀚克寶寶的副食品不僅讓寶寶能吃到當季新鮮食材的營養,也讓我作為媽媽在挑選、處理食材和烹調方面減輕了不少負擔,一餐搞定寶寶的營養攝取,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!

如果你正在找適合寶寶食用的副食品,以上瀚克寶寶心得分享給你

希望對你和你家寶寶有幫助

這裡有更詳細的瀚克寶寶餐點介紹文 【育兒】瀚克寶寶副食品|寶寶食用心得,寶寶粥推薦,季節餐點, 點我看看 【育兒】瀚克寶寶副食品|寶寶食用心得,寶寶粥推薦,季節餐點,

 

 

 

 

Hi我是Migo諾霏媽

職業二寶媽,業餘紀錄親子間の生活日常

文章不官方長篇大論,簡述體驗感受更貼近您我

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追蹤我

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寫文分享給您們哦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歡迎成為南部媽媽友☺️一起聊育兒一起買

📷𝙄𝙣𝙨𝙩𝙖𝙜𝙧𝙖𝙢instagram.com/hsieh3mom/

🛒𝙜𝙧𝙤𝙪𝙥 𝙗𝙪𝙮𝙞𝙣𝙜https://linktr.ee/hsieh3mom

💬 𝙇𝙄𝙉𝙀社群:http://bit.ly/BADMOMS選物

(育兒交流/團購優惠/海外代購,資訊不漏接😉密碼6666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D MOMS 的頭像
    BAD MOMS

    BAD MOMS X A.M.K

    BAD 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